Saturday, March 17, 2018

不用在美国亚马逊卖产品也能赚亚马逊的钱-介绍两种通过亚马逊赚钱的方法

你知道吗?美国有很多人靠写产品评论赚钱。一种方法是靠写产品评论推广亚马逊产品,卖出产品亚马逊付钱给你,按月结帐。另一一种是靠获得亚马逊免费产品自用或转卖。 第一种方法,申请美国亚马逊联盟帐号推广亚马逊产品。申请获准后就能获得产品链接引导客户购买该产品,产品出售后你会获得百分比的佣金。如果你的微信都是住在中国的人,那最好推广美国品牌商品,像奶粉,儿童商品,书,DVD等。如果没有牌子的电子产品或其它商品95%是来自中国而且很多质量很差。因为我本人就是亚马逊卖家,卖来自中国的产品。无论是电子产品还是家居产品总是有很多退货,退货多的我就停止卖因为亚马逊扣退款费,每次退货都让我损失很多。如果由亚马逊代发货退货更多,所以亚马逊的无条件退货导致大量退货。如果退货,我估计你推广的佣金也会被扣除,这让你白费工夫。住在中国的人如果有外币信用卡是可以直接注册美国的买家帐号购买的,但是有很多非美国华人卖家不寄美国以外的地方,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快递在美国设仓库还有美国本地的华人仓库度可以代收转发。中国的买家可以将产品寄到美国的华人快递仓库转运回中国。我在淘宝用美国信用卡购物也是通过国内的货代快递转运美国的,所以现在中美各自到对方国家购物都不是问题。你是不能在你自己的亚马逊推广链接为国人代购的,这样会导致你的帐号被封。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你的美国社交媒体推广。在美国的社交媒体推广一定要推广冷门的产品效果会好一些。为什么?因为如果你推广亚马逊推荐的受欢迎的产品,它们基本上都在搜索的前几页很容易被客户看到。如果客户自己在亚马逊能找到,为什么人家要到你的链接购买?美国很多人申请亚马逊推广挣佣金,受欢迎的商品充斥网上和社交媒体。太多一样的广告出现会让读者视觉疲劳而忽视。如果你推荐的商品很少人看到而且非常实用引入注目就会勾起买家的购买冲动。你可能认为,亚马逊冷门产品一定不好卖,事实不是这样。很多是新产品,在亚马逊上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在搜索上排名靠前的。如产品排在几十页之后,那么怎么有客户看到而购买呢?所以这样的新产品才能让你容易推广而挣到佣金。另外,产品越贵你的佣金乘以百分比就越高。申请亚马逊推广产品挣佣金,你需要一个网站或者Facebook Fan Page。 我觉得如果你没有网站可以用博客,Facebook Fan Page更好。亚马逊要求要有足够的关注,你可以付$5美元让人帮你促销你的facebook page, 这个要找能真人关注的而不是用软件高加关注,那样Facebook会发现关帐号。你也可在 Facebook里做广告获得关注不过非常贵。申请注册后,你必须在6个月内吸引几个有效的购买。当你的推广产生购买后,亚马逊会审查你的申请。可能是看你有没有作弊,比如请自家人和邻居朋友购买而不是通过博客和社交媒体推广产生的销售。其实,我觉得只要购买是远离自己的地址不是和自己同姓的人,亚马逊应该不知道是不是朋友。开个博客写软文是最好的推广方法。 第二种方法是获得折扣和免费商品然后在eBay或Craigslist上出售。大量中国的公司和厂家涌到美国亚马逊上销售,他们很愿意给免费产品让你帮写产品评论。通常的方法是你实际购买产品并留下好评,他们就把钱退给你,产品你留下。有些人靠写产品点评来收费赚钱,如果你每个卖家购买一次写一次产品点评还没什么,如果你从一个卖家一次或连续购买而且每个购买的产品都写会引起亚马逊的注意。虽然亚马逊鼓励买家写产品点评,但是违背常规购买连续在一个卖家那里买和写就有问题了。这样对卖家和买家的帐号都不利,如果被亚马逊发现就会封号。尤其是几年前有人在美国一个出售服务的网站这么做,那些写了大量假产品点评的被亚马逊起诉。我曾经联系一个在某论坛上做广告帮人在亚马逊购买写产品点评的人,我联系问她需多少钱,她说每个$5美元。我问一个写不写?她就没理了。我猜想她想我一次给她10-50个产品每个产品点评收5美元,她不知道这样做对我的卖家帐号会有伤害而且会让她的帐号被封。如果你真想靠写产品赚钱,你可以通过获得免费产品销售来赚钱,这样不会引起亚马逊的注意。亚马逊鼓励买家写产品点评即使你没购买产品也可以写,这样不违法亚马逊政策。亚马逊自己就有个专业卖家产品点评系统叫“VINE VOICE”。被邀请加入的成员必须有大量写产品点评的经历,必须写诚实的点评,收到免费产品后在6个月内不能出售否则取消资格。这些被亚马逊邀请的人一般卖家是无法联系到他们的,他们的是亚马逊给他们产品试用再写而不是卖家。如果你不在网上出售,在自家车库前出售亚马逊会知道吗?老实说在eBay或Craigslist上出售他们也不会知道。亚马逊顶级点评员名单:https://www.amazon.com/review/top-reviewers。想要成为亚马逊专业点评员获得免费产品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你每次在亚马逊购买产品并写点评就会有卖家找到你主动送产品给你用并要求写点评。想要卖家找到你,你的买家帐号个人页面里必须有联系方式。那些没有联系方式的顶级评论员如果不是亚马逊邀请的评论员就是某个写点评换折扣商品的网站会员,他们都是真实购买留的点评。因为亚马逊专业评论员写的点评没有"Verified Purchase"  的标志。很多人购物后没有写点评的习惯,那些喜欢写点评坚持写点评的人就会在亚马逊顶级评审名单中排名靠前,排名靠前就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免费产品也有可能被亚马逊邀请。亚马逊欢迎任何人写点评而且不用购买就可以写,没有够吗而写的点评就不会有"Verified Purchase"   的字样,很多卖家是希望你真实购买并留下点评然后退款给你。网上有一些购买折扣商品或免费产品换点评的网站,你可以免费加入,卖家加入需要付月费。
我有几个产品可以免费送给你换点评,如果想要的可以通过右边的表格联系我! 我还告诉你那些免费加入买折扣或免费商品的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