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23

2024年美国华人创业是在亚马逊开店好还是开独立店好?

很多人做亚马逊做不起来是因为太多的中国卖家涌入亚马逊平台销售,竞争太厉害了。独立站Shopify是自己的店铺不会被人跟卖。无论是亚马逊还是独立店都需要做广告引流。亚马逊你做了广告后很快被跟卖的人分羹,除非你做品牌,这就需要大量的钱去申请商标和注册亚马逊品牌,非常麻烦。如果你做独立站就不会有这些问题。
独立站有很多方式销售不囤货的产品,它可以链接到速卖通上选品铺货到独立店里。你也可把1688或淘宝上的商品上到自己的独立店里。速卖通上有很多卖家自己都是卖一件代发的,发货时间都要很长加上运输时间10-15天,到客户手中都要20-30天除了卖真人假发的。真人假发价值太高会引来大量诈骗犯利用信用卡chargeback把钱要回同时把产品留下,因此Shopify不支持他们自己的真人假发付款方式,你需要第三方收款方式收款但是会增加额外的费用。
如果你有国内支付方式,最好卖1688上的产品。我自己没有国内银行所以没法购买1688上的产品。1688上的所有产品都能购买一件商品,这对你初期卖货不用囤货非常有帮助。我有个长期小包货代,发到美国加州才4天,其他州7天,真的和美国境内发货一样的天数。我用的不是DHL, FedEx这些快而昂贵的运输方式,我用的是美国邮政的priority package. 发货地址显示美国发货。很多美国买家对从中国发货很不爽,所以用美国邮政跟踪号码可信度会很高。现在美国邮政已经取消了First Class Package 4 天投递的空运小包,全部走地面运输方式跟从中国发货一样的投递时间。价格却不比中国发货便宜多少所以你可以采用接一单从中国发一单。
如果你有创业资金有兴趣做独立店,我可以帮你建店上产品,社交媒体发产品广告贴等服务。不会英文你也可以开店,我可以提供翻译工作。我曾经做过Shopify独立店卖美国仓发货的家俱。我的订单都是来自Google广告。老实说Google广告要持续的投入才会有好的效果,而我恰恰没有资金。卖了2年后合作的代发货公司要我提供销售许可证就没卖了。销售许可证很容易申请,问题是每三个月要报一次税不管有没有销售。如果你有创业资金这些都不是问题。
做独立站你前期的花费:
1. 以前Shopify有30天的免费期,现在是$1美元30天的试用期。30天后是每个月$29。中高级的费用会高些,你暂时不需要升级。
2. 购买独立站域名,我目前的独立站域名要出售,可以卖百货的。我会卖给第一个找我提供服务的。
3. Shopify网店要自己选择模板安装。模板有简单的免费模板,好看的模板需要购买,站内模板一键可以安装,站外模板便宜要自己上传,我以前因为不喜欢站内模板所以买的是站外模板。
搭建独立站需要:
1. 注册
2. 安装店铺模板
3. 添加你的订单和发货规则
4. 写网站隐私规则(这些是你注册的Google 商人中心账号必须要通过的审核条件)
5. 注册各种Googel 账号以链接到你的Shopify,使你的Shopify网店进入Google搜索引擎和做广告
6. 注册Facebook, instagram, Pinterest, 然后一键链接到这些账号。
我可以提供Shopify以上服务,收费每小时$20美元。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 mccaryinusa (注明:来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